2020年1月7日星期二

大哥卖这种路边摊小吃,只要是吃过的都忘不了,一年能挣百万呢!

大哥卖这种路边摊小吃,只要是吃过的都忘不了,一年能挣百万呢!

吃就是吃东西嘛,人每天都得吃东西,吃饭,一天三顿饭,一顿不吃饿得慌,早中晚各一餐;早餐呢,是必须吃的,因为我们的肠胃空了一晚上了,得给它补充点能量,好让它蠕动起来,不吃早餐容易造成消化不良;午餐得吃好,一天的劳动力都在下午,所以得多吃点,还有力气工作或学习;至于晚餐,建议在六点之前吃,并且不要吃过于油腻的,尽量清淡。作为一名合格的吃货的你,是不是最喜欢的就是路边摊?今天小编带你一起看一种非常好吃的路边摊,好多人都没见过!大哥卖这种路边摊小吃,只要是吃过的都忘不了,一年能挣百万呢!

街边这一小吃,10块钱一串,非常的干净,看上一眼就想吃的一道美食,基本上都会买上一串,不但好看,而且味道也超好吃。

之间这位大哥的手法非常利索,首先在一个铁板上舀上面糊,一个铁板可以做12个面卷,然后再撒上一些坚果碎,刷上牛奶,看上去是不是超想吃。

然后再把翻一个面,用铁铲划成几块,然后翻面煎一下。

煎好后,再划成一个一个的,然后用两只竹签把面皮卷上,卷好之后像一朵花一样,既好看,又好吃。

这样的小吃你肯定没吃过,看到这就已经流口水了,最后把卷好的面卷拿起来,放在另一个烤盘上面。

最后刷上酱汁再烤一会,烤好后,放入沙拉酱或者番茄酱,看自己的口味,这道小吃就做好了,让人看了就想吃的一道小吃。大家都吃过这种小吃吗?

小编每天都给大家更新不同的美食,让大家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这样或那样的美食,虽然很多都没见过,没吃过。但有机会的话可以尝试一下!

欢迎漂亮的你和帅气的你点评,你的点评是小编最大的肯定,祝每位看官天天开心!喜欢小编的话,可以关注小编哦!每天都会有惊喜跟大家分享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